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我的生活(第七章)

“哇~这里的食物好好吃哦” 小K
“真是有高级餐厅的感觉啊” 小W
“当让咯,怎样说也是六星级resort 嘛” 小S
“那我们等一下要到哪里玩呢?” 小R
“你啊~还没吃完早餐就想着去玩” 小W
“嘻嘻~” 小R
“那我们等一下去.....海滩走走吧” 小K
“好啊好啊” 小R

经过一顿丰富的早餐,我们便到房间换衣服然后到沙滩走走。

“哇~好蓝的水,好美的天,好清凉的风,好~舒服啊!” 小R
“对啊对啊~” 小S
“我们来拾贝壳做纪念” 小K
“你们看,这里的贝壳都很美叻” 小R
“我也拾到很美的” 小W
“我也是啊” 小S&小K

“小姐小姐,你们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玩沙滩排球?我们还欠4人呢”
“对啊,因为我们女子组真和男子组比赛呢”
“不过,是友谊赛而已,不要误会哦”
“那你们要不要参与呢?”

我们4 人望了望对方,最后答应了。

“好啊,我们也正找东西打发时间” 小S
“恩,我们也想玩一些运动” 小R
“我们也会少少沙滩排球哦” 小K
“不过,我不是很会叻” 小W
“没关系的啦,参与我们吧,我们会保护你的” 其中一位女生说道
“对啊,不用怕,你当着打羽毛球就好了” 小R
“哦,知道了” 小W

“好,我们已经找到我们的队友了,你们呢?” 女子组
“我们也找到了” 男子组
“谁啊?” 女子组
“他们是阿清,宏,智和鲁” 男子组
“啊~!!!怎么是你们?” 小R,S,K&W
“好巧哦,你们就是女子组的队友啊” 阿智
“是有怎样?” 小W
“那你们一定输定了” 阿宏
“你们才是啊!” 小R
“你们弱质女子,可能赢我们吗?” 阿清
“臭三八,你们少瞧不起我们女子” 小K
“那比就比,输了就请客” 阿鲁
“哼!我们绝不会输的” 女子组

“好来,开始!”评审
“男1比2胜”
“男2比4胜”
“男2比5胜”

“我们还是换一换plan”小S
“你看守阿清,你看守阿鲁,你看守.......”
“赞成!,加油加油加油!”

评审:
“女4比5胜”
“女5比5平手”

“小W~小心” 小R
“啊~”小W (碰)
“啊,你有没有事” 女子组们
“小W,你怎样了?” 小R,S,K
“对不起,对不起!一时大力” 阿鲁
“你有没有搞错啊?那么大力,要拿命啊!” 小K
“对不起也说了,你们要怎样嘛” 阿清
“说对不起有用的话,那我杀了你也可以咯” 小R
“好啦好啦,看看小W有没有事才是最重要的” 女子组和男子组同声说道
“呜呜~好痛啊” 小W
“啊,不好了,你留鼻血了” 阿鲁
“遭了,怎么办?” 小R
“啊~” 小W惊讶的叫了一声

原来阿鲁一力气的抱起小W,加快脚步走到resort预备的趁所。

“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把你弄伤了” 阿鲁
“没关系,真的没关系,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?” 小W
“那就好~那如果我邀请你出来吃顿饭来赔罪,你愿不愿意呢?” 阿鲁
“恩” 小W底下头好害羞的答应了

“搞什么嘛,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?” 小K
“你们不要乱来” 阿智
“那为什么不给我们去看我们的姐妹?” 小R
“当然是有理由哦” 阿清
“你们在阻拦我们,我对你们不客气咯” 小S已经握紧拳头准备要辉向那班死男生那里了
“你们真的不懂吗?” 女子组
“他们好像在暧昧当中咯” 男子组
“什么?!” 小S,R,K听了好大的反应呢
“他想对我们的小W有什么的坏企图?” 小K
“对啊~一定是想拆开我们的友谊” 小R
“绝对不可原谅~” 小S
“你们不要那么的顽固嘛,暧昧有什么不好” 阿宏
“对谁都好,就是你们几个不~可~以!” 小S
“哼~我们走!” 小K

第二天就这样的过了。我们的惊讶故事还有多少的等着我们呢?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