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我要的自由(第五集)

~今天天气好晴朗,处处好风光(好风光)~
~这也歌唱那也歌唱啊~
.......

“呃,小R 傻了吗?怎么突然唱歌呢?” 小W
“不懂哦,可能她遇到他喜欢的人了吧 ” 小K

“嘻嘻。。。”小S

“哇,现在轮到小S了” 小K
“死咯,难道连小S也在恋爱当中?” 小W
“什么更什么嘛?” 小K
“算了,我们还是先了解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了” 小K
“对对~我们先带她们去吃一些东西了” 小W

来到了feelingworld,我们找个位子坐下来了。叫了杯饮料,就互相的你看我我看你。

“哼哼,小R 我说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 小W
“不是啦,只是我听我们班将会有3个新转学生,1个男,2个女。” 小R
“那又怎样?” 小W
“那你可不懂了,那个男的一定是帅哥,对吧?” 小K
“嘻嘻~” 小R默默地认同小K的说法
“不过我还不知道他的长相,许多女生都说他很帅呢” 小R说了有继续发白日梦

小W和小K也懒得理我了。因为我在4个人当中是最喜欢发白日梦,经常想白马王子,公主,英雄,神话等等。总之,有的没的经过我小R的头脑都可以变得完美和精彩。

“小S呢?你又怎样了?你又见到哪一个帅哥?” 小W
“喂,小S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?” 小W
“喔,我?什么事啦?” 小S
“她们说你发什么春美梦,竟然没有听到她们问你东西吗?” 小R
“哈哈!哈哈!我啊~我爸妈从美国回来嘢” 小S (^.^)
“哇~伯父伯母回来了?” 小W,小R 和小K(大家都知道小S父母都到外国工作,而小S是和她阿姨住的。)
“那我们几时才可以去拜访啊?” 小R
“下个星期日吧” 小S
“好啊~好啊~” 大家都同意了

又到了星期一,在开周会时,校长办法了演剧奖。可以说很幸运的,我们竟然得到第.....二名呢.....!大家都不是很信,不过事实就是这样。

到了课室,
“老师早”
“同学们早。今天我们又有新转学生。我们欢迎欢迎他们吧” 老巫婆(吴老师)
“希望他是个帅哥” 每个女生心里都这么想
“希望女生都是罡妹” 男生也想了

蹄蹋蹄蹋的脚步,越来越近了,
“hai... am Nick lim wei jie, 可以叫我nick ,也可以叫我杰 ” 阿杰(也不是很帅,可以算的过去)
“嗨,我是他堂妹,lim han wen, 你们叫我bear bear 吧 ” bear
“早~我是泰尔宁,称呼我为berry,我是杰从小玩到大的朋友” Berry
哇~女生们都看傻了眼。
“好啦,他们是从说远不远,近又不近的地方来的,那就是台湾。真好,我们班有从日本来的,有台湾来的同学都是郎才女貌啊,真是我们班的荣欣啊” 老巫婆(发花痴)
“老师~难道我们本地人没有狼才+女貌吗?” 小S
“为什么要夸他们啊?” 小W
“是咯,老师你应该赞我们,也因我们的美貌而觉得荣欣啊” 小R
“要不然,马来西亚就没有人咯” 小K
“哈哈~ ” 整班同学笑个不停

“笑什么笑!不得无礼!好了,大家要好好相处。好啦,我们开始上课吧” 老巫婆骂了一下就上课了。老巫婆不敢得罪我们四人也不想让那班 “郎才女貌” 的学生留下坏影像。

“叮~”
“咚~”
下课了,
“呃~我们得了奖要怎么庆祝?” 突然有一把声音传出来
“原来是阿清” 小R
“所以有什么ideas要去哪里庆祝吗?” 阿智
“我说倒不如我们平分了钱,然后各自庆祝好了。” 小K
“为什么?” 阿鲁
“对啊,我想我们见了面不知几时又会骂起架来,倒不如听小K的意见” 小W
“但是.....” 阿鲁德表情好像很失望
“那就去wonder life cafe 吧,听说气氛不错,食物很好吃。那我们就去那里庆祝吧” 阿宏
“你没听见我们说什么吗?” 小S
“这个庆祝还是演剧的一部分,所以按照规定,你们要听我们的” 阿宏(嘻嘻)
“你~好!我们会听的” 小S(反正过后就完毕了,到时你们几个就死定了)

“哈喽,我听到你们说要去庆祝什么的,也可以让我们加入吗?” 阿杰
“当然可以啊,反正奖金还蛮多的” 阿清
“什么?你有没有搞错啊,那是我们大家的啦” 小R
“你那么吝啬的啊~” 阿清
“那又怎样?” 小R
“女生不要那么吝啬啦,很不讨人喜欢的啦” 阿智
“对啦,大方点,会在帅哥面前丢脸” 阿鲁
“你~” 小R
“这里哪有帅哥?鸭子就有几个” 小K
“请问,我们是不是不受欢迎呢?” 阿杰
“对不起~对不起~不是你们不受欢迎,是那班臭男生的错,不是你们” 小W 和小S很不好意思的解释
“嘻嘻” bear & berry 笑嘻嘻而阿杰就看傻了眼咯,几乎给我们的不合吓呆了

我,小K,阿清,阿宏,阿智和阿鲁吵到几乎喘气到要断气了(X.X)
“好了好了,我们还是让阿杰,bear & berry 一起加入吧,当是欢迎他们来到吧” 小S和小W说道
“早就应该这样咯” 阿宏
“没人叫你像个小孩那样争吵,不丢脸吗?” 小S

....
男生突然静静了,几乎像让小S说中了。他们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。
“哈哈~” 小W,bear & berry 也开始笑了起来
“你是小R,对吧?你看起来很喘叻,你还好吧,跟他们斗真的有这么喘吗?” 阿杰
“呼~呼~要你管?” 小R喘得几乎说不出话来
“好啦好啦,我们走吧” 阿智

我们大家争吵了一番,便出发到wonder life cafe,路途中,怎样说笑R就是很不爽阿智,清,鲁和宏。大家想也想不到,阿杰为什么要加入我们这班爱骂架的同学?bear bear 和berry 又为了什么呢?

《完》

2 comments:

  1. 用我的名字,要给版权费的哦~ ^o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... 杰 is ur name ah?
    no other leng zai 杰? BLEK ...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