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我的生活(第八篇)

暑假终于过完了。

“想都没想过,这是历史来最难过的暑假了。” 小K
“对啊,本来以为暑假可以开心地过,怎么知道又会遇上那班臭男生!” 小R
“其实,他们也不是很坏啦” 小W
“对哦~你的阿鲁是不错,不过也不包括其余那三人” 小S

hohoho~忘了说,在暑假内也发生了不少大事呢,其中之一是小W 和阿鲁正在交往呢,不知开心好还是伤心好。我们好姐妹竟让会喜欢上他,我说还是算可悲~可悲~

“早啊,小W” 阿鲁
“早,小鲁” 小W
“早啊,我美丽的公主们” 阿红
“你们今天怎么了,不只黑眼圈严重了,连脸都黑了呢~”阿智
“你们给男朋友飞了,对不对啊?” 阿清

可悲~??不过那又怎么样呢,好姐妹的选择,我们当然会尊敬咯。我们虽然勉强的接受了阿鲁是一个普通到不普通的朋友之外,其他三个还是很讨人厌的。这就是原因我们还是很讨厌其余的三人。

“我说你啊,要叫我们美丽的公主,我们是不介意啦,不过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前面加“我”!听了都反胃!” 小S
“我们有没有黑眼圈和脸黑了也不关你们的事吧,不要像个9-1 的男生,这样倒不如你们去做记者吧!” 小K
“给男朋友飞?我说你们才是给女朋友飞呢,口衰到这样” 小R

“早啊,你们又吵架了?” 阿杰,berry,bear
“早啊~” 小R
“不是啦,我们没吵架” 小W

其他的大事就是,我小R好像对Nick动了心。

“好啦好啦,上课了~”吴老师
“老师早~” 同学们

“叮~咚~” 下课了

“小R,走了,我们去吃东西了” 小W(牵着阿鲁的手~好甜蜜哦)
“等一等,我想....”
“Nick,我们一起下课吧。我做了一些便当给你哦。” 女同学们
“好啊,真好Berry和bear今天又有些事情,走吧”杰
“哇~好啊,走吧”女同学们

“小R,你还有什么事吗?” 小S
“没了,走吧” 小R


当天晚上,我在床上翻来翻去,想了又想。我把我的心情打进了blog :为什么?喜欢上一个人可以那么烦?远望着他,心情会变紧张;当他在我的面前时,假装不在乎他;看着其他女生接近他,心情会变到很低弱,不过有时希望他会注意自己多一点。打下打下,我也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