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我要的自由(第六集)

“哇~暑假到了!我们要去哪里玩?我可不想留在家叻” 小R

夏天到了,学校那里的夏天暑假也开始了。这一刻是所有同学最开心的一刻,可以不用回到学校,可以和朋友以及恋人去玩,可以不用见到老师等等。
当然我们这4个人也不例外,暑假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定要玩个够。只是还没想到要到哪里度过我们的暑假。

“不如我们去shopping吧” 小K
“不好不好,这个经常都可以做到,别的别的” 小R
“那~去游乐场玩整天呢?” 小W
“不错是不错啦,只是这次的暑假我想玩水哦,你们说怎样?” 小R
“我没意见,不过我想应该是不错,可以带给我们美好回忆” 小S
“好~那大家去 beach park 吧,听说那里不错,有一半是沙滩,另一半是水上游乐场,还有很有地方让我们消化时间呢。此外,我们还可以住在那里的 resort 。Resort 也是六星级的呢,很美哦~” 小R
“好吧,那我们的暑假就在那吧~” 小W,小S和小K

第二天,我们便出发了。我们是说到做到,因为我们的父母在外国各地顾着他们的生意。也很少时间管我们。

到了那里,我们租下了1 间resort房。我们放下了行李便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衣到水上游乐场了。到了晚上,我们下了他们的一间 bar店玩。那里和其他bar很不同。

“帅哥,给我们4杯 "那个"!” 小K
“什么那个啊?” 小R, 小W 和小S好奇的问
“嘻嘻,你们真是好像很少来这种地方玩的人” 小K
“这样可不行,要不让很容易让人欺负的。所谓的那个是一种美酒,是用了几种不同的就调出来的,很好喝哦” 小K
“我们身为女生,是不可以随便和人跳舞,看见帅哥,撒撒你的魅力在说,懂吗?” 小K好像在教我们身为女生的知识

“小姐们要陪我们帅哥跳个舞吗?”
“嘻嘻,我...”
“怎么是你们啊!?” 小S,K,R,W,阿宏,清,智和鲁惊讶的表情让人吓到
“你们在这儿做什么?” 阿宏
“那你们又为了什么?” 小S
“是我问你先吧” 阿宏
“我说~不管你们的事吧” 小R
“怎么说大家都是来过一个快乐的暑假而已嘛” 阿清
“废话!那你们还问?” 小W
“不要那么冷淡嘛” 阿鲁
“真是倒霉叻,暑假还要看到你们几个” 小K
“那你以为我们也希望见到你们吗?” 阿智
“haiz,无话可说了” 阿宏

突然,音乐变了温情的音乐。
“那你们要赏个面跳个舞吗?” 阿宏
他们几个也生出手来,表示邀请我们女生去跳个舞。
我们看了看,还是赏个面,让大家好下台,也为了不绍兴。
“好啊~”小K,小R,小S和小W

我们的第一晚就这样的过了。虽然第一天就有惊讶的事,开心的事,生气的事等等,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度过了第一天。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