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我要的自由(第四集)

“叮~”
“咚~”
下课了。
我们8人来到了南球场来开始我们的演习。

“好~来!我们先选主角,再选配角” 阿清
“那么,小K当Juliet,阿鲁当Romeo” 阿宏
“那其他的当配角” 阿智
“等等等!为什么要我当Juliet?” 小K好奇地问
“因为你是全校校花嘢,要不然你要我对着他们几个演吗?一个凶巴巴的,一个矮矮的小妹妹类型,一个整个lady look的感觉,都不是我们男生要的type。” 阿鲁
“对啊,哪像你,斯文又温柔,美丽又体贴,是我们男生心目中的女神。” 阿宏
“哈哈~” 阿宏,智,清和鲁

突然.....
“哎哟!谁用球丢我!” 阿清和阿宏大声喊
“是我们又怎样?用种再说我们这个那个的,我们就敢再丢!” 小S和小R生气得不得了
“你们看嘛,你们哪里像一男生心目中的女神?像巫婆就差不多~” 阿鲁
“哇~救命啊杀人啊~” 阿鲁

当时,小W虽然没用球丢阿清和阿宏,不过当阿鲁继续说一些让人不爽的话时,小W就开始气到双眼发火,几乎把所有的球抛向阿鲁,再用空篮子追着阿鲁不放,像是要把他杀了才甘愿,比小S更恐怖10倍。

“好了~好了~我们抽签吧,比较公平” 阿宏
“早就应该这样” 小R

“好!那Romeo 是阿鲁,Juliet是小...W ” 大家都冷了一下
“死咯~死咯~ 我真倒霉啊,救命嘢,我怕我们还没演习完,我已经在演习中给人杀了” 阿鲁
“没办法咯,只好忍忍了” 阿智
“嘻嘻” 小K小声的笑仿佛在说“活该”

大家便开始演习了。大部分的情节都改了因为我们演的都叫《现代版的Romeo and Juliet》只有最浪漫的一幕没被删除掉而已,因为是那班男生的要求。在演习的时候是多么的难啊,男不配合女不跟,经常打打骂骂,好难相处的“同学”。大部分都是骂架多过演习,都不知道我们是来演骂架戏还是爱情戏。好难才完成演习就

好难才完成演习就已经到了演出的一天,
Juliet 站在高楼的窗边, Romeo在下面对Juliet说:
“哦~我美丽的Juliet” Romeo (阿鲁)
“啊~Romeo ” Juliet(小W)
“哦~Juliet~我......” (啊~为何今天的小W是那么的美丽又高贵呢?)阿鲁心突然pop出这句话
.........

“啪啪啪啪~” 观众不停的拍掌
我们也很开心的给了谢礼后就离开了演台,轮到其他组表演。


“终于完了~YEAH” 小R
“是啊,我们来庆祝庆祝下吧” 小K
“赞成!” 小S和W
“那我们去哪里庆祝?” 阿智,宏
“呵~谁说要跟你们去庆祝?” 小W
“为什么不可以呢?怎么说我们都一起努力过啊” 阿鲁
“我们就是不要和你们一起庆祝!” 小S
“是啊,看到你们这班人就吃不下东西了,哪来兴趣再庆祝呢?” 小R
“你们不要那么冷淡啦~” 阿鲁
“是咯,等一下很快变老咯” 阿清
“要你管?我们老不老是我们的事。我们不去管你们的事,你们也不要来管我们” 小R
“别跟来,要不然 k 你们哦” 小S
“我们走!” 小K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