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我要的自由(第二集)

难得,时间终于到了下课时间。小R快要给课闷死了!

小W: 哇~来到了才不到1天,他们4个就好像大明星叻。
小R: 是啊,同学们都包围他们也~
小K: 尤其是女同学呢~
小S: 管他的!他们不要来招惹我就可以了!
小R,K,W: 对啊,对啊。要不然他们会死得很难看哦~(我们都笑眯眯的回答)
小R: 他们外表看起来不错嘛,好看过这里的男生~
小K: 还好吧,我说你们啊,还没看过真真的帅哥咯,他们...cheh!算什么嘛~
小S: 我们知道你很厉害在男孩这方面啦,小心有一天吃了亏再来找我们诉苦。
小R: 不过,我们还是很有义气的听你诉苦的~
小W,S,R: 哈哈~哈哈~

我们就像平时在下课时间一起吃午饭一起聊是非。我们也没什么心情像其他“蜜蜂”去包围她们的“花蜜”。只是无聊到把他们聊进我们的是非话题而已。

“叮~”
“咚~”

快乐时光结束了,
上课时间又开始了,我当然又带着无力的心情去上课咯。

“老师早”
“同学们早!好!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今年有个特别表演。那~就~是~舞台演出。我们的题目是现代版的Romeo and Juliet”
“哇~好浪漫哦”
“哇靠,浪漫什么啊!为什么听到这个就想到浪漫啊?不可以是别的吗?”小S
“是呀!”小R
“我亲爱的小姐们,你们真不浪漫叻。Romeo and Juliet 这名子是世界蛮出了名的浪漫啊~”帅气的阿宏开始了他帅气的话,只不过帅气的话竟然违反了小S和我。
“呃!我说你们啊,不要在小姐名前加“我亲爱的”,难听死了!” 小R
“哈哈,我想你们几位可爱又美丽的小姐们还没拍拖过吧,才会这么说~”默默的清,智和鲁终于出声了。
“你们说什么!”小S,R,K和W气昏了

哇靠,班上的气氛突然沉默了一下,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们4女4男。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四人女子组是不好惹的麻烦生,只要有人让我们不爽就会像自找麻烦上身。他们这4个新来的帅男竟然惹毛了我们。我们的战阵应该就在开始了,也可说是会是一个激烈的战阵,无路可退了!

“好啦~别争了,我们要选出主角,不过先要选出一个指导人,好!谁要做呢?”老师突然问了这问题为了不让我们继续争吵下去
“我建议让小R来做,她的领导能力很好又懂得和人和睦相处,应该很不错的人选” 小S
“是啊,她声音洪亮,应该可以让大家听的清楚” 小W
“赞成!谁有意见吗?” 小K
“好!我们也赞成” 女同学们举手赞成
“我们也建议让阿清当人选” 阿宏大声提议,阿智和鲁也点点头,男生们也赞同他们的说法
“什么?明明就是个新来的人,竟然要做指导人?想得太多咯” 小W
“你什么意思啊?规定过新人不能当嘛?” 阿鲁
“定是没定啦,不过你们了解这学校吗?”小K
“可以问嘛,要不然口要来做什么?”阿智
“哈哈~” 男生们笑起来了
“好啦,别闹了,老师决定就由小R和阿清一起当指导人!此外,我要你们8个人都参加。”老师决定了

“叮~”
“咚~”

下课咯,大家谢了礼就离开教室回家了。

“气死人了,什么嘛,竟然敢让我们没面子!老师又是的,平时不爽我们,现在一定是趁机整我们啊” 小R
“是啊,哪里可以就这样放过他们啊?” 小W
“是咯,一定要想想办法整他们” 小K
“你说是不是啊,小S” 小R,小K和小W连声问
“是啊~真是活的不耐烦的家伙!竟然下我的面子。尤其是那个红烧肉(阿宏被称为宏少)” 火气气的小S

当时我们谁对不敢再多问几句话,要不然我们也会死的很难看咯。自从我们被人称为“校园小公主”后再也没像今天那么生气过。“校园小公主”这名称是因为我们的横行霸道的行为,野蛮,聪明,和美貌的关系,而成立的。

“我说你们啊,别这么恐怖嘛,要不然会没男生要咯” 阿清
“谁?竟然这么说我们,没死过啊” 小R
“当然没死过,要不然我们还站在你们面前?” 阿智
“我说啊,你们如果太得空,不如去别的地方玩吧,别来这骚扰本小姐” 小K
“好了,别吵了,我们想问有关戏剧的演出” 阿宏
“我说啊,倒不如你们女生们不要管戏剧的情节,然我们来就好啦,反正你们都不浪漫” 小鲁
“屁啦,你们这些臭男生只会浪漫和甜言蜜语来把妹” 小W
“你们这些臭男生,来捣乱的啊?有事没事来找麻烦?你们小看我们女生是吧?那我们来比故事的情节” 小S
“好!那我们回家写故事的情节来比比看谁比较好,胜利者就做指导人,输了就做副指导人” 阿宏
“好啊,比就比啊,来啊,谁怕谁啊!” 小S
“时间限期就明天下午,下课后!” 阿宏
“哼!等着瞧!我们走” 小S

我们8人也回家了。我们的事就像“你走你的独木桥,我走我的阳光道” 谁也不犯谁。我们的竞争故事也在此正式开始。
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