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我要的自由(第一集)

小R: 讨厌啦,什么烂新学期要到了!我不要看到死老巫婆啦~
小S: 什么嘛,你以为自有你嘛?
小W: 好啦,别闹了,闹也得上课啊!
小K: 是啊,我们还是做好准备吧~
小R: 我不要~ 哇~ 哇~ T.T


果然“讨厌” 的星期一到了,我根本带着不爽的心情去上课。呃~我差点忘了,我和她们是好朋友,好死党,也是好同班同学。我不说也不知道,其实我们四人的生活很戏剧化,不!应该是“超”戏剧化。说了也不懂,打个比例吧!

我们都有着各的各风格。
小K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女生,她的魅力可说是100% + 1% 叻。她是男生杀手,是男生的爱神,不过也是男生的死神。只要她要没什么是她得不到的。对男生是最有办法的一个。懂得时尚潮流,不让自己输给潮流。
小S是一个很cool的女生,最有主见的人,常常不信永久的爱情,爱情是让人烦恼的事。虽然体力不比男生强,不过也算会当我们有事而帮我们出气的人。不爱让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,只会给人勇气的一面,所以我们都很相信她。
小W嘛~她嘛~ 是我们当中最有“女人味” 的女生,她是有着淑女类似的风格。爱帮我们煮饭。无论她穿什么样的衣服也很高贵叻。她也蛮大胆的,经常带我们头。说话也不像我们那么粗鲁。
小R~ 也就是我!大家都说我是属于“可爱”类型。可能是因为我有着大眼睛,圆形脸,蛮矮吧。可是我的脾气像火星人,老是不听劝,行为说变就变,喜欢独自一人,不过又不喜欢把我当透明人。所以千万别惹我哦!

“叮~”
“咚~”

上课咯,我们都坐好了。
老巫婆来了!
呃,奇怪了,今天老巫婆都带着笑嘻嘻的脸走进班。大家都莫名其妙的想为什么呢?
我们的老师出名又老又凶,爱找我们这班可爱以及善良的同学麻烦。难道,她已想好要怎样对付我们了?

“死啦,死啦,她已想好这学期要怎样对付我们了啦” 我一直不停得想
“大家好也大家早, 欢迎同学们这学期要好好表现,尤其是你们四个!” 老巫婆突然说出话来

哎呀,我忘了介绍我们是这班的出了名的“好学生”,经常不听老师们的话,上课老是睡觉,经常欺负男生,帮女生以及保护她们,所以女生当我们是神,老师和男生当我们是魔。不过我们的功课还是会交,考试也不赖,在校是前10 名的优良生。只是不爱听课,讨厌老师和男生们。因为这些原因我们越来越横行霸道,不爽就“整” , 别以为我们好惹!

“老师为什么今天这么开心啊?” 突然有位同学问
“难道,老师您要结婚了?”小S说
“不是吗?那一定是有了男朋友”小W接下去说
“哈哈~”整班哈哈大笑了起来。因为大家都知道,"老巫婆"的意思!
“你们~!” 老师露出快气疯的脸。
“好啦,认真点。今天有四位新同学将会转进这班!” 老巫婆竟然没生气,却笑回接下去说。
“好啦。四位新同学请进来吧。”
“哇~”同学们都哇了起来。
“哇靠~什么嘛,竟然四个handsome guys来我们班叻,不怪得老巫婆今天总是笑嘻嘻的”

女同学都看傻眼了。男生一定伤心咯。一,是因为女生都喜欢他们。二,一定会给我们这四女生整。哈哈!可悲咯!

“嗨,我是阿宏”
“我是阿清”
“我是阿鲁”
“我是阿智,我们四人是好朋友,是从日本回来的。我们马来西亚出生,然后移民到日本,现在回来了国乡,所以我们才转来这个学校念书。”

“好啦,你们先坐下。同学你们要好好相处。好!来点名。陈凯一~”
“到~”
“林欧霖”
“到~”

。。。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