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我的生活(第九篇)

“呃呃~你们听到了没,我们今天学校会来一个不知什么更什么的新老师叻”
“是啊,我也听说了”
“不知是一个怎样的老师哦”
“听说是负责一些问题同学或者班的”
“是啊,有人说她是一个天使+恶魔的人叻”
“那~不是很美的老师咯”

同学们一直在那论来论去,我们学校会来一个新负责老师。她今天会到每一班介绍自己(其实是要巡每一班的情况)
说早不早,迟不迟,说曹操曹操就到了。

“大家注意,这是我们新来的责任老师。”吴老师
“早,我姓夏,所以大家称呼我为夏老师。我听说了你们校有很严重的男女问题,经常不努力读书只想着扒拖,你们校长十分不满,所以就要求我会把这问题解决,我是不会让你们这班人把学校的名搞坏。”夏老师
“hey,你有说这来老师有天使脸孔恶魔身材的?”
“我没说'天使脸孔恶魔身材',我是说天使脸孔恶魔心肠啦。”
“你!那位同学再说什么?我在这讲话,你在那谈天?很没礼貌的。你给我到外面去站”夏老师
“啊~我.....”
“立刻,马上,去!” 夏老师
“但是,老师,他只不过.....”
“你是不是也想和他一样?” 夏老师
“我....”
“不是的话就不要出声,你们通通给我安安分分,懂吗?我会想一个方法来解决你们校的男女问题”夏老师

大家都露出一脸担心又伤心的表情。天啊,我们的生活该怎么办啊?
那一天,真是难过完啊,好不容易才熬过到放学。

第二天,我们像平时那样开开心心的上学。
我们就看到很多男同学女同学被那位新来的夏老师罚,因为在学校手拉手的走。

“这是什么天理啊,在校园内不可以扒拖?” 小K
“这都不关我们的事,我们有没有男朋友,不过小W就惨了”小S
“是啊,我们不可以让小W难受的,加上我们不是很不无聊了吗?” 小R
“为什么你这么说啊?” 小W
“嘻嘻,你们想那夏老师连我们女生都不可以和男生说话,那不是代表少了机会和那几个臭男生骂架?我们又不可能骂女生啊,那我们的生活不是变得很无聊吗?” 小R(^.^)
“对哦,我不要生活变得无聊啊~” 小S(T.T)
“你们在说什么无聊不无聊的东西?” 阿宏
“早~” 阿清,智,鲁
“你们啊~我还以为谁呢” 小R
“你们不要那么无情吗,怎么说我们的好兄弟和你们的好姐妹是情侣了嘛” 阿智(边说边把手搭在小K的肩膀)
“你的行为我可以告你非礼~” 小K
“哈哈~” 小R,W,S
“对不起咯” 阿智
“我们就是为这事烦恼啊,小W和阿鲁是什么关系我们大家都知道,不过现在男女一起聊天都是问题啊,下课男女分开下课时间,课室分开坐,体育课分开玩,你说我们该怎么办?” 小K
“erm....” 大家沉默了一阵子
“啊!那我们还是快想个办法整那个老师吧” 小S
“对啊,让她知道我们不会由她摆布的” 阿宏
“那~我们合作吧”阿智
“为什么和你们合作?” 小K
“不让怎么让她知道我们男女合作的威力?你说是不是小R” 阿清
“我说阿清说的蛮对的。喂!和你很熟吗?叫我的名该嘛?” 小R
“哈哈,小R的反应蛮迟钝嘛” 阿宏
“你....”小R
“不过蛮可爱嘛” 阿清
“你们不要再玩笑R了哦,要不然我们可不放过你们” 小S&小K
“嘻嘻” 小W& 阿鲁
“你们笑什么?” 阿智
“我们觉得你们的感情很好,好到像是好朋友那样” 小W
“哎哟,小W你真的是恋爱到傻了吗?我们不可能是好朋友啦” 小K
“那如果说像夫妻呢?” 阿鲁
“阿鲁~你” 阿宏,清和智(边说边把手碗着阿鲁的颈和手)
“好好好~对不起嘛” 小W和阿鲁边笑边道歉(^.^)(^.^)
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