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4, 2012

时间之神

传说中,在几万年前,世界上的时间被“食时兽”搞乱了,时间有时快得像瀑布,有时慢得像溪水流,害得人们的时间非常的难过。 “食时兽” 是一只像猫一样的灵兽,它们有两派,第一派是“火灵猫”,第二派是“水灵猫”,“火灵猫”可是非常灵活的一种,它们的额头上有着火星图的标志,它们有三条尾巴,而尾巴围绕着一个一个小小发着黄晶色的火焰,它们可是可以让时间急速的加快;另一种叫“水灵猫”的和“火灵猫”可说是很像,只是它们的额头是水星图的标志,尾巴上绕着银蓝色的泡泡,它们可让时间逐渐变慢。

这个时候,有名精灵是为了守护时间的次序才存在的,它们像一只小狐狸一样的灵兽,可是它们有着三只眼睛,小小的火焰围绕着它的四只脚部,它们有着12条尾巴,每一条尾巴上刻着1-12 的号码,代表着时间的存在,而它们的劲上围着一个金青色权圈,它们的种族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。它们的权圈发出了一连串的咒语把 “食时兽” 赶走后,便把世上的时间琏上咒语,把时间的次序再次排好,从此,它们被人们称为“守时狐”。

我,相信着它们的存在,无论是 “守时狐” 或 “食时兽” 它们都并不坏。因为它们不但可以守护着时间的次序,还可以守护一个人的生活,为人们带来不断连连的好事。每个人的内心都存在着一只 “守时狐” 或 “食时兽”。只要我们大家存心的相信着它们,它们就会为了它们的主人而再次出现。它们是以主人的为人,而变得像它们的主人一样的个性。只要我们大家有内心去找寻它们的存在,它们必定帮助我们开来 一道无限快乐之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